秋风飒飒招兵马
发布时间: 2016-09-27 浏览次数: 46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时间,江西师范大学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的招新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经过了招新宣传、笔试初筛、面试初审等一系列工作后,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的二轮面试全面展开。

 

  2016年9月24日晚18时30分,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在惟义楼1403、1405、1407教室开展了招新工作的二轮面试。虽然面试前出现了一点突发情况,但面试现场依旧有条不紊、气氛火爆,三个教室分为两个面试区、一个候场区,简短的签到程序结束后,候场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正式面试拉开帷幕。

  二轮面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者五人一组,需要在十分钟内完成看题、自由讨论给出统一方案、总结陈述三个方面,主要目的是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面试者的各方面能力。面试者按签到顺序进入面试区,面试官简单介绍规则后,面试开始。简短的十分钟讨论时间,面试者们有的内向怯场、沉默寡言,有的侃侃而谈、条理清晰……面对这样特殊的“考题”,虽然有的人不能游刃有余,但大多数同学还是能够沉着冷静、见招拆招,在面试中自然地表现最好的自己,用自己的实力和强烈的愿望征服了挑剔的面试官。经过近三小时的面试,二轮面试在最后一组面试者走出教室中顺利结束,面试结果也将在面试官讨论决定之后以短信告知。至此,2016年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秋季招新活动完美地拉下帷幕。

  消防志愿者服务队不仅是一个展示才能、提高自我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本次招新工作为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学干们能够树立目标,保持热情,严于律己,继续传承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的精神,继往开来,一起为建设更好的消防志愿者服务队而不懈努力。

 

(文/廖瑜)

办公电话: 88120113(瑶湖校区) | 88506059(青山湖校区)   报警电话: 88120110(瑶湖校区) | 88506110(青山湖校区)    处长信箱: email: jxsdbwc@sina.cn
校内链接:| 江西师范大学 | 师大人事处 | 师大学生处 | 师大校团委 |
校外链接:| 公安部 | 安全文化网 | 南昌大学保卫处 | 四川大学保卫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