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办2018年度综治干部(联络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 1915

 

 

61日上午,科技学院2018年度综治干部(联络员)培训班在共青校区举行。江西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项久恒、保卫处办公室主任杨建发,学院副院长汪剑、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部门综治联络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活动由汪剑主持。

项久恒就消防、舆情等高校安全隐患,以问题为导向作了详细分析解读,并表示综治工作是手段,维护稳定是目的。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师生开展深入的安全教育,让综治工作更具针对性和指导性;杨建发就如何做好学院综治工作,从领导重视、安全稳定、安全防范、消防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

汪剑对校园综治维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安全稳定意识,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二是要重点突出,突出重点人群、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强化预防意识,切实消除隐患;三是要责任到人,把好关口,守住责任,力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小落细。

培训会上,学院保卫处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学院2018年综治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会后,学院逐级签订了综治、消防责任书。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根据综治培训工作要求,院综治办早抓落实,精心组织,对培训工作专门制定了培训日程安排、培训人员名单及培训材料,参训人员实行签到制,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综治工作的开展。  (文/图 科技学院)

办公电话: 88120113(瑶湖校区) | 88506059(青山湖校区)   报警电话: 88120110(瑶湖校区) | 88506110(青山湖校区)    处长信箱: email: jxsdbwc@sina.cn
校内链接:| 江西师范大学 | 师大人事处 | 师大学生处 | 师大校团委 |
校外链接:| 公安部 | 安全文化网 | 南昌大学保卫处 | 四川大学保卫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