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422

                                          

                                             

                                           

                      

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2020430日上午,学校在瑶湖校区长胜门举行了“江西师范大学春季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党办(校办)、宣传部、研工部、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医院、信息化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模拟演练活动。校长梅国平、副校长姚弋霞、纪委书记舒平贵,高新区卫健委、交警大队负责人莅临演练现场指导。

演练活动根据《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模拟演练方案》进行,模拟演练了学生下车、保安引导入校“一戴二扫三踩四消”(戴口罩、扫昌通码、踩消毒垫、工作人员对行李箱等物品进行消毒)、保安检查“四证”(昌通码、校园卡、身份证、电子返校单)、应急处置等各个环节。

演练活动结束后,校长梅国平作了总结。他指出师生安全无小事,各单位一定要有大局观念,要有使命担当精神,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下步开学复课。对此次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加以分析,进一步提出解决方案,做好应对预案,确保开学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交警大队负责人对演练活动中的交通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保卫处作为一线部门,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举全处之力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学校第一道防线提供了有力保障。

  

  

  

办公电话: 88120113(瑶湖校区) | 88506059(青山湖校区)   报警电话: 88120110(瑶湖校区) | 88506110(青山湖校区)    处长信箱: email: jxsdbwc@sina.cn
校内链接:| 江西师范大学 | 师大人事处 | 师大学生处 | 师大校团委 |
校外链接:| 公安部 | 安全文化网 | 南昌大学保卫处 | 四川大学保卫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