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瑶湖校区第四、五批学生复学返校门岗管控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428

经上级批准学校统一安排,瑶湖校区第四、五批学生将分别于61日、3日复学返校。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学生顺利入校,确保学校安全与稳定,现就瑶湖校区学生返校当日各门岗的管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正大门仅开通机动车辆通道,所有教职工、持学校出入证人员、学校组织接送返校学生大巴车等机动车辆通行;行人、非机动车禁止通行。

二、青蓝门开通人行通道,供师生员工步行进入校园,其他禁止通行。

三、望城门仅开通人行、非机动车辆通道;供教职工、持学校出入证人员进校,学生禁止通行。

四、长胜门仅开通人行通道,专供学生进校,其他人员禁止通行;送学生返校的私家车不进校,在长胜门前指定区域即停即下即下即走。

五、所有进校人员按省市防疫部门规定,戴口罩、扫昌通码、查验证件、测体温通过后方能进入校园。乘坐学校接站大客车直接进校学生,在车上完成上述程序。

六、本着“非必须,不审批”的原则,申请当天入校的校外人员、车辆无特殊情况不予审批,请各单位、各部门统筹安排好工作。

特此通告

  

  

  

                                                                保   

 

                                                              2020529

办公电话: 88120113(瑶湖校区) | 88506059(青山湖校区)   报警电话: 88120110(瑶湖校区) | 88506110(青山湖校区)    处长信箱: email: jxsdbwc@sina.cn
校内链接:| 江西师范大学 | 师大人事处 | 师大学生处 | 师大校团委 |
校外链接:| 公安部 | 安全文化网 | 南昌大学保卫处 | 四川大学保卫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