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度学校综治干部培训班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413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有关综治培训工作的要求,提高综治干部业务能力,根据2020年度学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安排,并报经校领导同意,校综治办定于6月下旬举办2020年度学校综治干部培训班。现将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与学校签订2020年度综治(维稳)工作责任书的67个责任单位综治工作联络员(学院含综治工作分管领导),具体培训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

2020年6月22日至24日。

三、培训地点

瑶湖校区白鹿会馆二楼报告厅。

四、培训主要内容

⑴专家授课;⑵如何做好学校平安建设工作;⑶学习《江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学校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要点、考核评价标准;⑷教务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等4个先进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⑸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警示片》、《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事故警示(高校篇)》;⑹理论考试。

五、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授课、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由校综治办统一组织实施。

六、具体要求

1、综治干部培训工作是年终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单位领导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参加培训的人员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确保如期参训。

2、培训期间每天上、下午签到,不得请假、旷课。凡出现请假的,年终考评将取消单位评先,无故旷课的列为整改单位。

3、根据上课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到场,入场前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按照指定位置隔位就坐。

4、遵守课堂纪律,专心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不得在学习时间处理其它事务,校综治办将适时对参训人员学习笔记进行检查。

5、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时将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理论考试。

6、培训期间,校综治办统一在白鹿会馆一楼餐厅安排快餐,参训人员凭餐券领取,取餐时间12:00。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取餐后到各自办公室用餐,需在会馆用餐人员,在指定区域按照标识牌顺向就坐用餐。

附件:(12020年度综治干部培训班日程安排

 (22020年度综治干部培训人员名单

 

 

 

 

 

                                                                      

 

                                                                  2020年6月15日

 

办公电话: 88120113(瑶湖校区) | 88506059(青山湖校区)   报警电话: 88120110(瑶湖校区) | 88506110(青山湖校区)    处长信箱: email: jxsdbwc@sina.cn
校内链接:| 江西师范大学 | 师大人事处 | 师大学生处 | 师大校团委 |
校外链接:| 公安部 | 安全文化网 | 南昌大学保卫处 | 四川大学保卫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