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瑶湖校区实施校园交通优化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650

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维护校内交通秩序,为即将到来的80周年校庆营造祥和有序的校园氛围,根据我校目前各道路、场所车辆停放的实际调研情况,从10月26日开始对瑶湖校区部分道路、场所实施交通优化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优化管理区域一:北至国际教育学院,南至青蓝门中心环线主干道严禁停放车辆

要求:(1)上下班乘坐地铁的教职员工,将车辆停入实验大楼地下停车场,届时实验大楼地下停车场只开放中环西大道出入口,西面车辆出入口关闭;(2)对实验大楼地下停车场长期停放未使用的车辆,积极劝离停车场;(3)周边学院、单位教职员工上班车辆只允许停放在学院门口的停车位内,严禁占道停放;(4)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在人行道上。

二、重点优化管理区域二:西至校医院,东至学生宿舍六栋中环北大道

要求:沿线禁止占道停放车辆,前往三食堂就餐和办事人员的车辆只允许停放在学生宿舍七栋停车场内或者三食堂东侧空地,如停车场已满,请有序停放在学生宿舍七栋,八栋,九栋北面的道路一侧;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在三食堂北面空地。

三、重点优化管理区域三:各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门前

要求:各单位通知本单位的教职员工将机动车辆停放在停车位和停车场内;非机动车规范整齐停放。

四、重点优化管理区域四:中环大道

要求:中环大道作为学校主要交通道路,不允许无故占道停车,如遇学校举行大型活动,保卫部门将根据活动举办地点的周边环境情况,制定中环大道车辆临时停放方案。

保卫部门自本方案发布之日起,要加强宣传与管理,对期间出现的停车难区域要联合相关部门共同论证,尽快在合适位置增设相应停车位,以满足广大教职员工的出行需求。同时,对在巡查中发现的违规停放和占道停放的机动车辆,将采取以下措施:

1、出现第一、二次违规停放和占道停放的机动车辆,将以综治抄告单形式抄告车主所在单位,并责成整改。

2、出现第三次违规停放和占道停放的机动车辆,将在全校进行通报,并作为各单位年终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的重要依据。

 

 

 

                                     校

 

                                    2020年10月20日

办公电话: 88120113(瑶湖校区) | 88506059(青山湖校区)   报警电话: 88120110(瑶湖校区) | 88506110(青山湖校区)    处长信箱: email: jxsdbwc@sina.cn
校内链接:| 江西师范大学 | 师大人事处 | 师大学生处 | 师大校团委 |
校外链接:| 公安部 | 安全文化网 | 南昌大学保卫处 | 四川大学保卫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