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派员参加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第二十届保卫工作协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488

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第二十届保卫工作协作会议,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来自东南十一省(市、区)的12所重点师范大学保卫处负责人、参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届协作会议。

会上,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久生代表会议承办高校致欢迎词,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概况,并就做好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谈了三点认识与体会。一是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三个保障”: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平安建设的保障、安全保卫工作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保障、安全保卫工作是确保师生平安的保障;二是安全保卫工作的特殊性—“三个全”: 安全保卫工作全域性无处不在、安全保卫工作全天候无时不在;安全保卫工作全覆盖无事不在;三是安全保卫工作的必要性—“三个保证”:领导重视是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保证、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是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保证、条件支撑是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保证。

我校保卫处项久恒处长重点从疫情防控、共享单车管理、校庆安保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在会上作了分享交流。其他高校也分别就本校安全管理工作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每年一届的保卫工作协作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大学的安全保卫工作同仁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具有深远意义,不仅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深入交流、增进了之间的友谊,也必将为各校安全保卫工作开创新局面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最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下一届保卫工作协作会议将由安徽师范大学承办。

 

                                                  2020年11月30日

 


办公电话: 88120113(瑶湖校区) | 88506059(青山湖校区)   报警电话: 88120110(瑶湖校区) | 88506110(青山湖校区)    处长信箱: email: jxsdbwc@sina.cn
校内链接:| 江西师范大学 | 师大人事处 | 师大学生处 | 师大校团委 |
校外链接:| 公安部 | 安全文化网 | 南昌大学保卫处 | 四川大学保卫处 |